关于校网线路更改、原有资费合并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9-08 点击数:

本通知请2014级,2015级学校老生着重阅读,2016级新生可不用阅读此通知。

为配合上学期的有线无线合并计费政策,在暑假期间对校网结构进行了更改优化。现将因为改动所造成的一些使用变更告知各位同学,请各位在绵阳校区的同学仔细阅读本通知。

这次具体的改动操作为:将绵阳,成都两地原有的有线数据系统,完全合并到原有无线的系统上。所以,后台数据会完全采用原有无线系统的标准,包括余额,密码,网速,计费,费用上限等等数据。

注意事项如下:

1.学校从本学期(2016-2017-1)开始,不再区分有线系统和无线系统,只存在一个网络系统,同时管理有线和无线。

2.现在有线网也可使用网页认证(直接在网页输入帐号密码),原有蝴蝶客户端依然可以使用,但为追求稳定,我们推荐使用蝴蝶客户端登录,避免频繁掉线的情况。

3.因为合并缘故,网络(无论有线无线)密码统一以原无线的密码为准,请同学们在登录时(无论哪种方式),使用无线网的密码来进行登录,否则会提示密码错误。

4.因为合并缘故,现有的网络余额为原有线账户和原无线账户的总和。这部分余额可以正常使用。若对合并后的余额有疑问,可以拨打0816-6354327进行咨询,我们将在确认余额情况后,作出相应的处理。

5.因为合并缘故,网费上限采用原无线系统的标准,8元1G,80元封顶。也就是说,现在使用有线无线(老资费),一共只需80元即可,开设带宽为2M。

6.新的网络系统,若以学号为登录账号,充值、修改密码都在信息门户中的“流量用户充值”,可看到一切账户信息,请各位自行查看,学习使用方法,适应新的充值系统。(如需了解新的资费信息,可查看:关于校园网最新的资费信息介绍及使用注意事项

网络运维中心

2016年9月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