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自主加入操作说明

作者: 时间:2020-05-09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信息化服务建设,适应移动终端和手机应用的需求,我校已全面启用“企业微信平台”。

我校的“企业微信平台”主要服务对象为教师、学生、校友、家长,是我校信息化服务的重要平台,请大家加入,操作说明如下:

一、怎么找到我们(以下两种方式皆可)

1、自行扫码加入

打开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学校官网右上角的“企业微信二维码”。

 


 

扫码后进入下载界面(已下载企业微信APP的用户打开企业微信界面)

2.同事邀请加入

所有已经加入企业微信的教职工/同学,可以在企业微信电脑版中,点击左上角图标,邀请微信好友加入企业微信。

                  2E08

被邀请的好友点击邀请链接后,可以加入学校,此时按提示下载或打开企业微信。

二、用户身份验证,请按以下步骤完成:

1、打开企业微信,手机号或者微信登录。

2、人员身份信息验证,输入信息门户的账号和密码。

3、输入正确后会有一个成功提示。

4、点击确定后进入企业微信界面。

注:此时用户的部门为临时部门,姓名和部门不能修改,待数据同步完成后,自动调整部门和姓名、自动加入部门群等。【24小时内,完成数据同步处理,请耐心等待

                             

                              

在使用过程中若有问题,请拨打现代技术中心咨询电话:0816-6354058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