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楼设施简介

作者: 时间:2016-09-12 点击数:

 

 

 

 

现代技术中心建有专用的实验大楼,总建筑面积 4584 平方米。楼内有 50 座计算机房 8 间, 100 座计算机房 2 间,语音听力实验室 6 间,新型多功能教室 3 间;建有 180 座学术报告厅 1 个实验楼还设有专门的讨论室及演示室。共配有 IBM 台式计算机 700 余台和 IBM 服务器 13 台以及学院开设专业为中心发展的各专业实验平台:商业银行模拟实验室、金蝶联合实验室、电子商务实验室、第三方物流实验室、企业经营实战模拟实验室、 SAS 统计分析实验室、电子税务模拟实验室、网络实验室等,为学院各专业的本专科教学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实践条件。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