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校区】2019年春季网络运维中心开始招新啦!

作者: 时间:2019-04-01 点击数:

看这里看这里看这里~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2019年春成都网络运维中心开始招新啦~!!!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在这稍纵即逝的三年里,我们需要的不仅是提升自己,学习知识,更重要的是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网络运维中心部作为维护学校网络稳定的一个重要存在,为拥有梦想的你提供一个绽放自我的平台,可以在这里体验合作,体验拼搏,收获快乐。在这里,你会看到一个个活跃闪耀的坚定身影,为他们的明天努力。我们坚信,只要你真心付出,我们就会百倍回报,让你在这个家庭中,留下回忆,充满感动。

如果你热爱网络技术,如果你想成为一个优秀的网络工程师,如果你想展现自己最优秀的技术,那么,网络运维中心欢迎你的加入,网络运维中心将为你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完善自我的平台。这一次,网络运维中心因你而更加精彩!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漫步从头越!

网络运维中心真诚期待你们的加入~

要求:

我们不要求你有过硬的技术:因为来到这里,所有人都可以重头开始;我们不要求你有过人的天资,因为我们相信勤能补拙;我们不要求你的成绩排名,只要你上进好学。

除此之外我们还希望你最好

1.对IT技术的学习有浓厚的兴趣,

2.能够主动参与学习和交流。

3.有严格的纪律意识,团队合作及服务精神,吃苦耐劳,工作认真,态度端正。

4.具备一定的心理承受能力。

二、报名方式

1.进群下载申请表:《网络运维中心申请表》,认真填写后将报名表以邮件方式发送至1240499862@qq.com,文件名为学号+姓名+申请表。文件里面须有

《网络运维中心申请表》及个人生活照一张

申请表下载群:342773928

2.报名时间:2019年4月1日至2019年5月31日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如果对我们的招新有任何疑问,请关注时代广场网络运维中心摆点处咨询相关事宜。

3.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加入网络运维官方招新QQ群:488944175(点击链接加入群聊【网维组官方咨询群】:https://jq.qq.com/?_wv=1027&k=5QbS3iC)提交简历者必须加群。

现代技术中心

2019年4月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