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计算机实验室管理制度

作者: 时间:2023-09-01 点击数:

第一条未经允许,不要私自携带光盘、U盘、移动硬盘等外接存储设备进入机房,严防计算机病毒。

第二条学生必须爱护计算机设备,不得私自拆卸、搬移设备(鼠标、键盘、机箱),对机器造成损坏的,要加倍赔偿。

第三条机房内不得大声喧哗,确保室内安静,不要随意走动,以免影响他人上机。

第四条注意机房卫生,不得将食品饮料等带入实验室机房,严禁吸烟、乱丢杂物、乱写乱画。

第五条严禁任何人利用计算机网络观看、传播、拷贝、制作低级、淫秽、反动、迷信等不健康内容。

第六条不得使用与实验无关的设备设施,严禁使用明火,严禁乱动电闸和消防器材,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报告实验室管理员。

第七条不得私自将实验设备及设施带出实验室,违者将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第八条如确需自带笔记本的,使用完后需将电源和网线插头等恢复到初始状态,以免影响实验室设备的正常使用。

第九条在有Wifi信号覆盖的机房,学生可以自带笔记本电脑并根据提示连接互联网。

第十条学生在上机结束后,应依次关闭主机和显示器电源后方可离开。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2020年8月30日(修订)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蜀ICP备06016397号-1 川公安备5107900211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