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实验室使用规范

作者: 时间:2023-09-01 点击数:

第一条 学校各实验室正常开放时间为8:00-12:30、14:00-18:30、19:30-22:00。

第二条 外借实验室仪器设备必须按时归还。若不按时归还,根据学校制度给予处罚。在外借实验仪器设备使用期间,因操作不当或者未妥善保管造成设备损坏或设备遗失,必须照价赔偿。

第三条 实验室任何设备,未经允许不得任意动用。

第四条 未经实验室管理人员同意,不得任意拆卸或携出仪器设备。

第五条 专业实验室中,不得从事与专业实验室无关的项目和活动,不得在专业实验室内游戏嬉戏。

第六条 进入专业实验室须保持安静,严禁上网看视频,玩游戏。

第七条 要保持实验室的清洁卫生,保持各室整洁。不得在实验室内吃东西,不得乱扔废纸、污物,不得在实验室内吸烟,不得乱扔废弃物。

第八条 实验室内不得任意堆放杂物,废物要及时清除,临时有用的物品要堆放整齐。

第九条 进实验室必须衣着整齐,不得将与实验室无关人带入实验室,非许可人员不得进入实验室。

第十条 凡实验人员违反实验室规章制度(含各分室制订的制度),实验室负责人有权对其批评教育。严重者,报学校相关单位接受处罚。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2020年8月30日(修订)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蜀ICP备06016397号-1 川公安备5107900211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