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探讨高校人工智能管理应用——现代技术中心与智能科技学院走访重庆科技学院

作者: 时间:2023-10-17 点击数:

10月13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现代技术中心主任吴希敏、智能科技学院院长徐鸿雁走访重庆科技学院,就智能门禁和人工智能在高校管理中的应用进行深入调研。

       

吴希敏与徐鸿雁在重庆科技学院交流学习

此次访问的主要目的是加强两所高校在智能科技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深化对人工智能技术在高校管理中的应用研究,为未来高校管理带来更高效、智能的解决方案。重庆科技学院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金主任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分享我们在智能门禁和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应用经验,期待与天府学院在这一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双方展开深入交流

近年来,人工智能技术在高校管理中的应用越来越受到各大高校的重视。智能门禁系统不仅能够提高校园的安全性,还能为学校管理带来便捷性和高效性。此次调研将为双方高校在智能科技应用领域开展更广泛、深入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吴希敏表示:“我们非常看重与重庆科技学院的合作机会,希望双方可以在未来在智能科技领域开展更多有益的交流和合作。”

此次调研活动加强了两所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为高校管理领域带来了新的思考和启示。

现代技术中心

智能科技学院

一审:王波

二审:吴希敏

三审:徐鸿雁

2023年10月1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蜀ICP备06016397号-1 川公安备5107900211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