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川工商学院教育技术与设备处来我校交流调研

作者: 时间:2023-10-23 点击数:

四川工商学院教育技术与设备处副处长闫鹏一行于10月20日来到我校现代技术中心进行交流调研。现代技术中心主任吴希敏、副主任王波、刘嘉、柘旭、李桃、巫尚书等同志参加了座谈会。期间,闫鹏副处长一行先参观了我校数据中心机房的设施设备,随后在实验楼202会议室就信息化建设、网络建设、信息化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调研。

会议现场

首先吴希敏代表现代技术中心热烈欢迎四川工商学院考察调研团队到来,随后王波详细介绍了我校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成果和网络建设情况。双方就网络与信息化安全建设、校园网运营、教学信息化建设现状、教学信息化解决方案、高质量技术人员管理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这次交流活动为双方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和分享经验的平台,对推动信息化建设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双方展开深入交流

在座谈会期间,现代技术中心不仅与四川工商学院考察调研团队进行了信息化技术上的交流,同时四川工商学院领导分享了贵校在“转设”和“合格评估”中信息化的支撑作用和应用效果,为我校后期的评估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

此次交流活动增进了两校间的友谊和了解,对两校的信息化建设与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现代技术中心:陈燕

初审:柘旭

复审:王波

终审:吴希敏

2023年10月2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蜀ICP备06016397号-1 川公安备5107900211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