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校园一卡通、网络流量费网上充值(测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9-08 点击数:

为解决同学们一卡通和网费日常充值的排队等候、手续繁琐等不便,学院与银行和网上支付平台等协调,开设了我院专属的网上自助充值平台,为同学们提供方便快捷的网上支付渠道,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一卡通充值用户:我院一卡通学生用户

网费充值用户: 我院已开户的校园网学生用户。

二、校园一卡通和网费均可实现网上充值,充值金额立即到账,即充即用,并可进行充值实时管理查询。

三、网上充值时,需通过银行卡进行网上电子支付,平台对国内主要银行均提供支持;银行卡需提前开通网上支付功能(平台单笔充值金额都在500元以下,不需要优盾)。

四、网上自助充值平台提供50元、100元、200元的单笔充值金额。充值时相关网银银行将收取充值金额千分之二的手续费(例如:充值50元,手续费0.1元,实际支付50.1元;充值100元,手续费0.2元,实际支付100.2元)。

五、网上自助充值平台暂时只允许在校园网内网使用。

六、网上自助充值平台旨在为在校学生提供便捷的充值渠道,可自愿选择使用,学院原有的一卡通和网费的窗口充值模式仍将继续开放,暂不改变。

七、充值平台预计于1月9日上线测试,欢迎广大同学使用,提出建议和意见。

咨询电话:0816-6354327 刘嘉老师

八、充值平台使用方法如下:

1、一卡通网上充值使用说明

2、网络流量费网上充值说明

2012年1月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