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网络维护组

作者: 时间:2016-09-08 点击数:

维护校园网络,保障校园网络平稳运行,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网络维护组”。

天府学院网络维护组是由现代技术中心主管的学生勤工助学组织,以保障学院各网络节点正常运行及学院办公区、教学区、宿舍区网络的例行维护为主要职责。自2002年建立以来,累计上门维护及处理网络突发故障10万余起。

网络维护组面向全院学生招聘,严格的简历筛选,面试,笔试,试用等程序再加上现代技术中心老师的辛勤培养,严格的考评奖惩制度,成就了我院网络维护小组成员的高效率、高水平、高素养,我们每年都吸引着众多优秀学生申请加入学校网络维护组的队伍。

我们用最专业的角度、最热情的态度、最快的速度了解、掌握网络的接入及运行情况并定时检修网络。我们关注学院网络,关注每一个使用网络的老师和同学,我们一直怀着一颗认真的心为我院的网络奔跑。

请记住我们——“网络维护组”。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